新乡市生育力保存重点实验室
|收藏|设为首页
研究动态
我中心聘任博格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博士为兼职教授
发布时间:2017-12-29 浏览次数:21

201712月29日下午,我中心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,科研部主任张慧英、生科院常务副院长卢龙斗出席,仪式由中心石晓卫主持。

仪式开始,石晓卫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张洪博士的基本情况和博格隆(上海)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发展概况。他指出,张洪博士的聘任是我中心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,对于我中心拓宽眼界,了解国际领先科学技术和生产工艺,提高开展各类科学研究的能力将会有很大的帮助。随后,卢龙斗副院长张洪博士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。

张洪博士对受聘为我中心兼职教授表示感谢,并以生物制药的纯化技术”为题为我中心作专题讲座。他分别介绍了凝胶过滤、离子交换层析、亲和层析和疏水介质层析这四种生物制药的常用纯化技术的原理、优缺点以及它们在工业生产上的应用发展,并与师生亲切互动。